晴時多雲

亞洲盃男籃資格賽 台灣主場沒「疫」動

2020/02/15 05:30
台灣男籃中鋒群陳冠全(左起)、周柏臣、胡瓏貿、曾祥鈞與謝宗融。(資料照)台灣男籃中鋒群陳冠全(左起)、周柏臣、胡瓏貿、曾祥鈞與謝宗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儘管馬來西亞不想來,籃協昨已接到亞洲籃總來函,確定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1階段台灣主場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2月21日出戰馬國、24日對決日本,如期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,門票2月17日開賣,屆時將要求球迷進場自備口罩並遵守防疫措施。

據馬國媒體報導,大馬男籃已2度向亞洲籃總要求延賽都遭拒絕,大馬籃總仍尋求國家部門協助,並再次提出延賽。只是亞洲籃總重申,大馬不能拒絕參賽,否則將被取消出賽資格、面臨高額罰款。

針對大馬無意來台甚至退掉台北訂房,籃協表示,做好應戰準備不受影響,台灣男籃最後12人名單將在開賽前一天公布。

亞洲籃總已調整亞洲盃資格賽首階段部分賽程,原定本月20日菲律賓對泰國、隔天日本對中國、24日中國對馬來西亞這3場都已延期,其餘場次照常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