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直球不怯場 林樺慶賺先發籌碼

2020/02/16 05:30

林樺慶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天雖被富邦悍將逆轉,以8:10落敗,林樺慶、江國謙卻聯手交出5局失1分的好投,林樺慶先發3局挨4安失1分、最快球速141公里,獲得總教練曾豪駒讚許,看好他今年有機會重回先發輪值。

林樺慶用26球投3局,一度讓富邦6上6下,3局下開局雖連挨3安掉分,馬上製造雙殺化解危機,他表示,因為只是熱身賽第2場出賽、第1場先發,主要以直球為主,特別注意動作固定提升揮臂速度,控球與直球都有投出品質。

25歲的林樺慶於2017-18年都進入先發輪值,去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,曾豪駒指出,林樺慶的問題在於不相信自己的直球,他希望林樺慶能更有自信、不要閃躲打者,今年春訓看來狀況不錯,這場有完成賽前設定目標,開季有機會重回先發輪值。

江國謙(記者黃志源攝)

至於21歲的「猿氣小子」江國謙,延續石垣島交流賽第2場先發5局挨2安無失分的好狀況,中繼2局沒挨安打無失分,他表示,今年春訓強化下半身,感覺效果不錯,這場主要是維持手感,不論開季擔任先發或長中繼,都會趁春訓先把球數拉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