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組最強台灣隊 業餘4強投明合體

2020/02/16 05:30

吳昇峰(資料照)

王宗豪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4月1日起在中台灣點燃戰火,為組成最強國家隊,負責組訓賽的中職廣邀各路好手,明晚業餘四大強投吳昇峰、王宗豪、陳柏毓、余謙就會報到,後天起跟著富邦悍將和台灣隊教頭洪一中一起練球。

由於6搶1適逢各國職棒賽季,台灣隊得做好多數旅外好手無法助陣的心理準備,先發投手須另覓良將,中職、業餘、暫無合約在身的旅外投手,就成了獵才雷達目標,王維中、曾仁和、郭俊麟與12強賽主戰捕手張進德,都有機會披國家隊戰袍。

拚6搶1 將隨洪總練球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明晚台灣隊教練吳思賢和業餘投手吳昇峰、王宗豪、陳柏毓、余謙就會報到,後天開始跟著富邦一起練,張進德原本就隨富邦練球,王維中、郭俊麟暫跟樂天桃猿練習,情蒐人員會觀察兩人狀況隨時回報,曾仁和目前自主訓練,報到時間未定。

陳柏毓(資料照)

余謙(資料照)

陳柏毓就讀北科附工高三,近期正值高中木棒聯賽,余謙讀開南大一,下月初要打大專聯賽,馮勝賢解釋,兩人若遇比賽就會回去打,和台灣隊練球並不衝突。

60人名單 3月1日出爐

6搶1選訓會議訂27日舉行,3月1日60人大名單出爐,比照12強賽不會對外公布,3月23日台灣隊全體報到,隔天開始練球,26日提交最終26人名單,若遇球員受傷或不可抗拒因素,在總教練會議可提出換人,最多以5人為限,不一定要從60人名單挑選,3月27至29日進行熱身賽,台灣隊將打兩場,4月1日正式比賽開打。

外傳60人名單將納入兩名未滿18歲、最快球速達150公里的「青棒火球男」,不過,根據世界棒壘總會規定,6搶1必須年滿18歲才能參賽。

6搶1資格賽台灣時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