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成棒海選 高顏值教練團「歪樓」

2020/02/16 05:30

台中市成棒隊總教練張家浩(右三)與教練團成員陽建福(左起)、曾華偉、林屹洲、楊承駿、鄭達鴻。(台中社會甲組棒球隊籌備處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中台壽保成棒隊去年底傳補助款遭凍結已暫停營運,現確定重新出發,重組的台中市成棒隊昨在台體大舉辦測試會甄選,多達60幾名球員報名參加,最少錄取25人,正式名單今公布。

逾60人甄選球員 今放榜

台中市成棒隊洋溢濃濃「興農牛風」,總教練張家浩,教練團成員陽建福、鄭達鴻、曾華偉,過去都是興農牛球星,另一教練楊承駿則是前富邦悍將內野手。

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身兼台中市府顧問,近期大力奔走,促成台中市成棒隊創立,教練團成員多半是過去興農老戰友,他笑說,「這隊教練是顏值當道,令人感動的是,我一通電話,他們就答應來當教練,棒球人就是要挺棒球。」

張泰山透露,當初球隊找張家浩當總教練,考量其頭腦靈活,能用智慧帶領年輕球員;不到兩個月時間重組一支成棒隊,他坦言,「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,感謝台中市運動局全力支持。」

台灣人壽是台中市成棒隊最大贊助商,未來採何隊名仍需內部討論,張泰山說,球隊預計2月底入住原本台壽保成棒隊宿舍,3月1日開始練球,備戰3月底開打的甲組成棒春季聯賽,「希望這支城市隊能行銷台中,讓大家看到社會甲組球隊全新風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