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等了!王柏融春訓首安就是轟

2020/02/16 05:30

歷經9打數0安打,火腿隊王柏融昨敲出熱身賽首安,就是支全壘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巨人隊陽岱鋼昨對韓職三星獅敲出二壘打、帶1打點,連2場有長打演出。(取自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旅日兩位台灣打者王柏融、陽岱鋼,昨熱身賽都繳出好表現!王柏融在隊內紅白戰擔任先發,首打席就突破先前9打數無安打小低潮,今年實戰首安就是首轟,陽岱鋼面對韓職三星獅也有長打表現。

大王:希望一天比一天好

火腿隊近期密集安排熱身賽,王柏融先前在自辦熱身賽前兩場合計9打數無安打,狀況有些慢熱,但昨役擔任先發第5棒,首打席就有所表現,從曾有旅美經驗的村田透手中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開訓首安和首轟同時出爐,昨總計2打數1安打。

王柏融賽後接受日媒訪問,談到近況表示:「試著跟到投手節奏,這場能夠開轟很開心,希望能夠一天比一天還好。」王柏融也提到火腿新任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,他說熱身賽期間有試著去嘗試教練給的建議,小笠原道大也灌輸他正面的想法,無論是打擊或心態上,期望能找回應有身手。

打教小笠原 灌輸正面思考

火腿球員昨輪番上場調整,19歲投手吉田輝星投1局無失分,球速最快148公里,清宮幸太郎則是代打敲安。火腿新洋砲維拉紐瓦3打數無安打,還被三振2次。

陽岱鋼敲二壘打、1打點

除了「大王」開轟,效力巨人的陽岱鋼昨對韓職三星獅也先發上陣、擔任第7棒右外野手,5局下擊出深遠安打、帶1打點,連同昨役擊出二壘安打,目前連兩場有長打演出。今年面臨強大的隊內競爭壓力,陽岱鋼漸佳的手感,對他多少有加分。

巨人以5:2擊敗三星獅,不過陣中備受期待的洋砲帕拉尚未找到打擊節奏,挾著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威名,帕拉昨兩打數都被三振,轉投巨人軍首安尚未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