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週》威廉森灌壞籃框 不承認是凶手

2020/02/16 05:30

美國隊威廉森昨在新秀挑戰賽屢屢灌籃,展現絕佳爆發力。(美聯社)

美國隊莫蘭特一度加入新秀挑戰賽的灌籃秀。(美聯社)

世界隊東契奇(左)投進logo shot後,擁抱美國隊楊恩(右)。(今日美國)

新秀挑戰賽 美國隊大勝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週昨登場,首日舉行新秀挑戰賽,美國隊8人得分上雙,鵜鶘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上場20分鐘,攻下14分,並多次用花式灌籃,展現絕佳的爆發力,甚至還把籃框灌歪,終場美國隊151:131擊敗世界隊。NBA自2015年開始實施此賽制,雙方各拿下3勝,平分秋色。

威廉森與灰熊菜鳥莫蘭特在高中時期,曾在南卡羅萊納州業餘聯盟AAU當過隊友,昨再續前緣,展現絕佳默契,多次妙傳助威廉森完成空中接力灌籃。威廉森笑說,「沒想到進NBA還能一起打球,感覺很美妙。但籃框應該不是我弄壞的,完全沒感覺。」

東契奇飆壓哨logo shot

獨行俠二年級生東契奇則進帳16分、5助攻,其中上半場的壓哨超大號三分球,助世界隊半場取得10分領先;但美國隊下半場火力全開,尤其第3節團隊灌進44分,成功翻轉戰局。

21歲的二年級生前鋒布里吉斯,替補上陣攻下20分,成為美國隊逆轉的第一功臣,榮獲新秀挑戰賽MVP,也是黃蜂隊史首位。他表示,「能和全聯盟最優秀的未來之星並肩作戰,最後還拿下MVP,是無上的榮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