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灌籃王搶當神射手 最強亞軍拚加冕

2020/02/16 05:30

A.戈登捲土重來,要用壓箱寶挑戰灌籃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週今將舉行灌籃大賽和技術挑戰賽,其中灌籃大賽被美媒評為是近年最有看頭的一屆,湖人老將豪爾德、魔術A.戈登、熱火D.瓊斯和公鹿康諾頓皆參戰,話題十足。知名國際賭盤「威廉希爾」則看好A.戈登奪冠,賠率2.37。

彈跳力驚人的A.戈登曾於2016年與拉文上演頂尖對決,其中在空中「坐式灌籃」獲得滿堂彩,可惜最後落敗,但被封為是史上「最強亞軍」;本屆捲土重來,他也笑稱,「還有許多壓箱寶還沒用!」

34歲的豪爾德本季「回春」,成為湖人不可或缺的禁區大將;他曾於2008年身穿超人裝上演「大車輪」灌籃,奪下冠軍。原本傳出有意找布萊恩擔任搭檔,可惜布萊恩上月空難過世,無緣上演昔日冠軍隊友聯手的戲碼。

三分球大賽同樣精彩可期,兩屆灌籃大賽冠軍拉文轉換戰場,將與T.楊恩和布克等8位頂尖射手同場較勁。今年聯盟修改規則,新增「logo shot」超大號三分球,參賽球員可獲得額外10秒、2次的投籃機會,只要命中就能獲得3分,最高分也上升至40。

重頭戲明星賽將於明早9點舉行,聯盟也特別向已故球星布萊恩致敬,舉行多項變革,同時明星賽球衣背號也將換成「24」與「2」號,紀念布萊恩與其愛女吉安娜,門票也已售罄,且平均票價已飆升至4072美元(約12萬台幣),創下歷史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