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扳不倒衛冕軍 光復今戰南湖決生死

2020/02/16 05:30
光復余維豪(右)昨奪14分,全隊最高。 (記者林正堃攝)光復余維豪(右)昨奪14分,全隊最高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光復高中昨以73:93敗給衛冕軍能仁家商,今與南湖高中正面交鋒,兩隊戰績同為3勝3負,只有非贏不可,才有機會挑戰連兩屆叩關四強的目標,總教練陳定杰說:「拚盡全力就對了!」

光復上屆完成隊史首闖四強壯舉,本屆實力依舊不容小覷,日前更完成隊史首勝南山的紀錄,昨對上強敵能仁雖未能複製驚奇,仍保有晉級機會。

陳定杰坦言,面對戰力強大的能仁雖贏面不大,但球員拚勁十足,唯有努力過後才不會有遺憾,他苦笑表示:「對手無愧衛冕軍,全員表現成熟,而且準得不得了,打得我們措手不及。」

高三主力後衛余維豪奪14分為全隊最高,陳定杰期許他今天對南湖能表現得更強勢,並強調團隊防守得再提升。

南湖昨靠著江均、汪哲宇、臧駿合拿66分,86:83險勝青年高中,今要放手一搏,尋求相隔3年後重返四強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