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空人暗號門 柯瑞亞挺隊友︰艾圖維靠自己贏得MVP

2020/02/17 05:30

艾圖維因為太空人隊的偷暗號醜聞遭受嚴厲批判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隨著大聯盟球隊陸續開訓,不少球員報到受訪時,都對太空人隊的偷暗號醜聞嚴厲批判,道奇隊貝林傑更直指艾圖維偷走美聯年度MVP,太空人隊游擊手柯瑞亞昨天跳出來捍衛隊友,指稱艾圖維絕對沒有參與偷暗號。

道奇隊貝林傑指艾圖維偷走美聯2017年年度MVP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隊游擊手柯瑞亞昨跳出來捍衛隊友,稱艾圖維絕對沒有參與偷暗號。(美聯社)

稱艾圖維絕沒參與偷暗號

太空人隊發生偷暗號醜聞的2017年,道奇隊在世界大賽鏖戰7場敗給太空人隊,去年贏得國聯年度MVP的貝林傑前天表示,太空人隊不但偷走世界大賽冠軍,艾圖維也偷走洋基隊賈吉的2017年美聯年度MVP。

反擊貝林傑指控

柯瑞亞昨天主動和媒體討論此事,他表示,對於大家談論2017年例行賽發生的事情他沒有意見,無論人們怎麼說,都只能接受,但是不了解事實卻站在攝影機前那樣詆毀他的隊友,費爾斯(率先踢爆偷暗號醜聞的前太空人隊投手)知道艾圖維並沒有參與偷暗號,如果他是個男人,就會告訴每一個人,艾圖維沒有偷暗號,艾圖維靠自己贏得MVP,沒有人可以從他身上奪走。

柯瑞亞說,艾圖維客場打擊率0.400,而貝林傑說他偷走賈吉的MVP?開什麼玩笑!太空人隊犯下的錯誤他無話可說,但是當有人說他的隊友靠欺騙獲利,他必須站出來講話。

柯瑞亞指出,艾圖維和瑞迪克、坎普沒有參與偷暗號,他們不想這麼做,如果他們打擊的時候,有人敲垃圾桶傳遞對手的暗號,他們會抓狂,艾圖維的個性不會為自己辯解,所以他必須說出來,因為這是他親眼看到的;有關艾圖維偷走MVP的說法應該就此結束,大家可以去問費爾斯這是不是真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