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一局無失分 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

2020/02/17 05:30
陽岱鋼昨在第6局時打出游擊方向雙殺打,第9局再度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。(取自陽岱鋼hashtag on Twitter資料照)陽岱鋼昨在第6局時打出游擊方向雙殺打,第9局再度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。(取自陽岱鋼hashtag on Twitter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宋家豪昨天對阪神隊中繼1局無失分,但樂天隊被打出再見安打,以6:7敗下陣來;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,巨人隊以1:4敗給橫濱DeNA。

宋家豪昨在第6局時登板,化解2、3壘有人的危機。(取自宋家豪臉書粉絲團資料照)宋家豪昨在第6局時登板,化解2、3壘有人的危機。(取自宋家豪臉書粉絲團資料照)

宋家豪在第6局、6:3領先時登板,雖然一上場就被系原健斗安打,再投出四壞球,緊接著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化解二、三壘有人的危機。

日前過世的野村克也曾任阪神隊和樂天隊監督,這場自辦熱身賽是野村的紀念賽,今年之前從未在熱身賽失分的阪神隊39歲老將藤川球兒,第3局投出3次四壞球後,被島內宏明轟出滿貫全壘打,樂天隊4:0領先,但阪神隊緊咬不放,9局下熊谷敬宥安打攻下追平分,2出局後原口文也擊出再見安打。

日職公辦熱身賽昨天開打,首日只有巨人和DeNA的1場比賽,陽岱鋼沒有先發,第5局接替中外野守備,第6局在無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打成游擊方向雙殺打,第9局再度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。

DeNA新洋砲奧斯汀擊出3支安打,包括連兩打席全壘打,巨人隊只靠中島宏之的全壘打攻下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