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灌籃大賽評審不公?魏德遭影射護短

2020/02/17 05:30
灌籃大賽賽後引爆評審不公爭議,魏德(左1)澄清並無護航情事。(美聯社)灌籃大賽賽後引爆評審不公爭議,魏德(左1)澄清並無護航情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週末A.戈登再度飲恨,已是灌籃大賽史上「最強亞軍」雙認證,賽後也引爆評審不公等爭議,魏德還連忙澄清並無護航過去熱火小老弟D.瓊斯,但美媒認為,往後應由前任冠軍評分才能服眾。

被譽為近年最精彩的灌籃大賽落幕,戈登該贏未贏的話題持續延燒,連5人評審團之一的嘻哈歌手凡夫俗子都自爆,本已講好應該平手,但有人「跑票」才害戈登1分之差意外落敗,「有人沒做對的事,但我不知道是誰。」另位評審女籃球星帕克也證實,她與凡夫俗子都給戈登最後一灌滿分10分。

評審爆料 有人跑票

對此「閃電俠」魏德回應,他確實與前NBA球星皮本、電影《黑豹》演員博斯曼都只給戈登9分,「我可不是唯一只給9分的,當然人們會討論,但我希望大家都能享受灌籃大賽。」甚至連封王的瓊斯都有話要說,他告訴《ESPN》記者妮可絲:「若戈登不服氣,覺得自己才是冠軍,歡迎明年再來對決。」至於「大帝」詹姆斯則打圓場,直呼本屆雙雄表現難分軒輊,不妨破例給「雙冠軍」。

許多美媒指出,NBA找圈外名人當灌籃大賽評審,雖可延伸影響力並擴大商機,但難免有失客觀,尤其競爭激烈下為講求公信力,不妨委由歷屆贏家擔任,至少專業性無可挑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