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紐約公開賽》莊吉生4強止步 獲百萬獎金

2020/02/17 05:30
莊吉生(法新社)莊吉生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連日征戰的莊吉生累了,昨未能複製逆轉勝模式,3:6、2:6不敵義大利老將塞皮,「寶島一哥」雖無緣紐約男網單打爭冠,但首闖ATP巡迴賽4強,仍是生涯代表作也喜獲新高百萬獎金。

35歲塞皮世界排名最高曾達18,2015年澳網大滿貫第3輪力退瑞士名將費德爾,豐富經驗與穩健底線,造成131席的莊吉生沉重壓力,全場5遭破發直落2吞敗,會外賽起5連勝中斷,但準決賽佳績足讓Jason排名回升,笑納轉戰職業最高的3.759萬美元(約113萬台幣)獎金。

去年莊吉生在長島黑色室內球場大爆冷門, 尤其次輪強壓地主第2種子帝亞弗一戰成名;如今重返幸運地,Jason又過關斬將更上層樓,黑馬韌性展露無遺。此外,謝淑薇揮別開季單打3連敗低潮,杜拜女網會外強勢開胡後,又挾7:6(7:1)、6:2力退難纏的俄國對手珊索諾娃,2連勝安抵壓軸第3輪,今再下一城,即可躋身會內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