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隔週再破世界 杜普蘭蒂斯室內又「撐」雄

2020/02/17 05:30
瑞典撐竿跳超級新星杜普蘭蒂斯。(路透)瑞典撐竿跳超級新星杜普蘭蒂斯。(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瑞典撐竿跳超級新星杜普蘭蒂斯,繼9日改寫室內撐竿跳世界紀錄後,昨在世界田徑室內巡迴賽格拉斯哥站,又跳出6公尺18佳績,刷新自己所締造的世界紀錄。

杜普蘭蒂斯昨在跳過5公尺84後就確定獲勝,之後持續往6公尺18挑戰,且第一次嘗試就過關。他說:「這是場很棒的比賽,現場觀眾的熱情給了我很大能量。」

相隔一週兩度改寫世界紀錄,讓杜普蘭蒂斯對奧運更具信心,「我對戶外賽季感到興奮,而且奧運對運動員而言,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,我想在那時候,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。」杜普蘭蒂斯雖在美國出生長大,但他選擇代表自己母親的國家瑞典出賽。

對於挑戰紀錄,杜普蘭蒂斯平常心看待,「不需要每場比賽都打破紀錄,獲勝才是永遠的目標,只要我還有餘力,我也會考慮再提升高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