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來沒想拚MVP 雷納德獻給Kobe

2020/02/18 05:30

NBA明星賽MVP本屆起冠上布萊恩之名,雷納德成為首位得主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為了向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致敬,聯盟將明星賽的MVP冠上布萊恩的名字。昨雷納德飆進8顆三分球,攻下30分、7籃板,助詹姆斯隊以157:155擊敗亞德托昆波隊,成為首位榮膺布萊恩MVP獎的球員。

為緬懷布萊恩,NBA主席席佛表示,今年起明星賽MVP將冠上布萊恩之名,他等同於NBA的精神,也是明星賽的同義詞。布萊恩生涯曾18度入選明星賽,4度獲選明星賽MVP。

昨繳30分 飆8顆三分球

雷納德繳出全能數據,他說:「言語無法形容我拿下首座布萊恩MVP獎的感受,我想感謝他為我做的一切,我們一起訓練、促膝長談,謝謝你,這個獎我要獻給你。」

雷納德也是史上第8位同時擁有明星賽MVP及總冠軍戰MVP的球員,他透露,原本沒想過要爭取明星賽MVP,但上了場投進前兩球後,他認為這是可以努力的目標,決定放手一搏。

明星賽總冠軍戰雙MVP

此外,今年詹姆斯隊由湖人主帥沃格爾執掌兵符,身為同在洛城競爭的快艇球星,難得並肩作戰,雷納德說:「能在湖人教練團的麾下打球,還和湖人團隊一起開懷大笑,這種經驗很特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