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隊入境難 6搶1賽程恐「疫」動

2020/02/18 05:30

陳偉殷明將進行水手隊第2次牛棚,中職聯盟仍不放棄,再度邀約他打「6搶1」。(取自陳偉殷FB)

前言:6搶1奧運門票關鍵戰在4月日美職棒開季時登場,台灣隊邀請旅外投手入營效力是高難度,不過中職不放棄任何溝通、協調機會,目前人在國內等待新合約的王維中、郭俊麟,甚至於水手春訓力拚的陳偉殷,仍都是台灣隊鎖定可以助「一臂之力」的旅外投手。(記者黃照敦)

世界棒壘總會2/25定調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4月1日起在台中舉行的東京奧運棒球6搶1資格賽能否如期開打?若疫情持續,中國隊登台機會不高,甚至有可能變成5搶1,負責聯絡外隊行程的全國棒協透露,世界棒壘總會2月25日會公布最後的商議結果。

台灣隊啟動情蒐和組訓

世界棒壘總會目前尚無延賽或更改賽事地點的共識,據了解,若真的考量疫情影響,延期開打的機會,較變更地點來得大。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透露,世界棒壘總會也在關心台灣的疫情狀況,預計25日會公布最後的商議結果。

6搶1資格賽目前確定參與的有荷蘭、澳洲和中國隊,以及3月舉行的美洲盃第2、3名,其中受疫情影響最深的中國隊,能否來台還是未知數。林宗成透露,棒協和世界棒壘總會都無權定奪中國隊能否入境,若中國隊屆時無法參與,按規定,也無法有球隊遞補。

續爭取旅外A咖助拳

台灣隊靜觀其變,除了情蒐小組啟動赴外,也按原定計畫組訓,按照中職規劃,業餘成棒投手吳昇峰、王宗豪和U18世界盃冠軍強投陳柏毓、余謙,昨晚向台灣隊教頭洪一中所屬的富邦悍將報到,隨隊練球。

還在等待職棒合約的旅外球員,張進德已和悍將練球一段時間,王維中和郭俊麟則和樂天桃猿隊練球,廖任磊隨兄弟練球,接下來中職熱身賽期間,他們也可能上場試刀,讓洪總能掌握近況,斟酌是否帶進台灣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