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資格賽》大馬拒來台 台灣隊可望20:0勝

2020/02/18 05:30
亞洲盃資格賽「台馬戰」可能打不成,男籃首戰有機會獲裁定勝。(資料照)亞洲盃資格賽「台馬戰」可能打不成,男籃首戰有機會獲裁定勝。(資料照)

大馬面臨916萬元罰款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21年亞洲盃籃球資格賽首階段賽事,台灣男籃原定21、24日於和平籃球館迎戰馬來西亞、日本,但大馬籃協昨發函給亞洲籃總表明不來台參賽,此舉也將面臨30萬瑞士法郎(約916.3萬台幣)罰款,台灣隊將以20:0裁定獲勝。

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,大馬從月初就多次向亞洲籃總提出延賽申請,無奈僅他們24日至中國作客賽事,及20日菲律賓對泰國、21日中國戰日本等3戰延賽,其餘比賽仍如期進行。

馬國雖不到台灣出賽,但負責當天賽事的亞洲籃總技術官員、裁判將在今日抵台,相關前置作業及比賽都會照常進行。

24日台日戰 照常舉行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按照競賽規定,若大馬棄賽,該場賽事會被裁定以0:20落敗,且接下來5場比賽的資格應被取消,但最終懲處結果將由亞洲籃總拍板定案。

台灣24日與日本之戰確定正常進行,日本隊在週六提前抵台備戰,而賽事門票將在今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超商售票通路開始預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