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隊集訓 洪總遠端關注猿

2020/02/19 05:30

王宗豪(右起)、吳昇峰與余謙3名業餘投手隨富邦悍將練習,台灣隊教頭洪一中(左三)、內野守備教練吳思賢(左二)與體能教練林衛宣就近觀察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6搶1奧運資格賽台灣隊昨啟動第一階段集訓,4位業餘投手吳昇峰、王宗豪、陳柏毓、余謙率先報到,雖然傳出有延賽至6月的可能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還沒正式宣佈以前,先照原訂計畫進行。

3業餘投手 隨悍將練球

4名業餘投手和台灣隊內野守備教練吳思賢、體能教練林衛宣,前天到洪總執教的富邦悍將報到。由於高中木棒聯賽正在舉行,唯一高中生陳柏毓請假,其他3投都在富邦春訓基地燕巢球場展開練習。

洪總指出,這些投手先待一個春訓循環階段,主要是就近觀察,關於自辦熱身賽是否要派上場,還要再討論,「他們從3月初開始,也都各自有聯賽要打,可以的話就讓他們回去比賽。」

還沒有合約的旅外球員,同樣是洪總觀察名單,他說打完澳洲職棒的曾仁和,有打電話告知狀況,目前人正在北部訓練。

此外,跟隨樂天桃猿訓練的王維中、郭俊麟,週末可望在自辦熱身賽登板,洪一中表示會多留意,「他們都在60人名單,都有可能入選,還有1個多月觀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