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偷暗號球員免責 楚奧特:無法接受

2020/02/19 05:30
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前天將冠軍盃形容成「一塊金屬」,引爆眾家球星怒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聯盟主席的「一塊金屬」說,引爆球員不滿。圖為2017年太空人奪冠時,總教練辛奇捧著冠軍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透納重批大聯盟主席,表示球員苦練,為的就是他口中的「一塊金屬」。(今日美國)

楚奧特無法接受偷暗號的球員未得到應有懲罰。(美聯社)

「一塊金屬」說 引爆球星怒火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暗號門事件持續延燒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原本就因不罰球員遭球界撻伐,前天記者會上將冠軍盃形容為「一塊金屬」,又引燃眾家球星怒火,道奇三壘手透納昨就痛批曼福瑞「無知」。

透納說,「我不知道這位主席生涯是否贏得過什麼,也許沒有過。但我們這些球員休賽季的自我加強、春訓早晨揮汗,為的就是他口中的『那塊金屬』。我現在認為貶低那座獎盃的主因,恐怕就是上面有著『主席』兩字。」

球員作弊仍是冠軍 透納不滿

透納補充,「主席給我們的感覺是,未來我們球員還能繼續作弊,反正屆時是總教練、總管的問題,我們仍是冠軍。」

巨人朗格利亞、國民投手杜利托也抨擊,指冠軍是球員用血淚所換,絕不是「一塊金屬」就可形容。

被公認是聯盟首屈一指打者的天使隊楚奧特也說了重話,「這些球員沒有得到應有懲罰,令人不能接受,畢竟這是球員主導的事件,且很多球員的生涯受影響、甚至丟了工作。」

楚奧特嚴肅的說,這些球員原本和他都有交情,但如今在他眼中,這些球員失去他的尊重,「無論如何聯盟該做些什麼,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,是球界的悲哀。」

太空人成了過街老鼠,昨春訓練球,甚至有球迷在場邊敲打垃圾桶,意在諷刺這些球員。甚至還有球迷對著艾圖維大喊:「騙子!」

太空人隊偷暗號 各家球星反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