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霍特轉釀酒人 林子偉競爭者仍多

2020/02/19 05:30

紅襪頭號工具人霍特將轉戰釀酒人,可能牽動林子偉出賽機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紅襪頭號工具人霍特,和釀酒人達成合約,具有相同功能性的林子偉是否會獲得更多出賽機會,值得觀察。

霍特2012年在海盜上到大聯盟,生涯首戰就是對釀酒人,當年12月被交易到紅襪,曾於15年入選明星賽,去年出賽87場,主要擔任二壘手,也守過一壘、三壘、游擊和左、右外野,打擊三圍0.297/0.369/0.402。

雖然霍特和另1名紅襪工具人努涅茲先後離隊,不過,紅襪去年底簽下原紅人隊工具人培拉薩,並從規則5選秀挑選原太空人游擊手,林子偉仍需面對激烈的競爭。

林子偉去年因為滑壘造成右膝受傷,休息2個月又在小聯盟比賽撞上全壘打牆,出現腦震盪現象,全年只在大聯盟出賽13場。

今年對林子偉是相當關鍵的1年,由於3次的選擇權已用完,若不能躋身開季26人名單,將進入讓渡程序,春訓必須有更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