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本土2席輪值 競爭者7剩3

2020/02/20 05:30

黃恩賜(記者黃志源攝)

周磊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開季輪值態勢明朗,黃恩賜將跟廖乙忠、周磊爭奪本土2席,他昨對富邦悍將先發4局,最快球速146公里,雖然掉3分,總教練丘昌榮認為投得不差,節奏和配球調整效果不錯。

競爭兄弟輪值本土席位原有7人,上季先發之一的楊志龍,春訓還沒實戰投球就傳肩膀不適,確定為右肩棘上肌撕裂傷,經多家醫院評估後,決定今天動刀,預定要花1年復健,本季提前報銷。

牛棚教練林恩宇曾在肩膀動大刀,直言楊志龍有很長的路要走,過去他花了3年時間復健,但時代在進步,他和王建民會以過來人分享經驗,球隊也有運動科學儀器,對他很有幫助。

中信日前公布可登錄一軍名單,潛力先發3星陳琥、魏碩成和王奕凱不在其中。農場主管彭政閔指出,3人還要跟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練習一陣子;建仔則希望他們均速能更穩定,目前只有做基本訓練,沒有上一軍時間表。

扣除4名人選,黃恩賜面臨廖乙忠和周磊競爭,他表示春訓至今調整已有75分,還有25分要加油,也分析去年容易自爆,打者光是看他的球就能上壘,期許能拉長局數,增加穩定性,並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