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參戰反作弊 籲大聯盟修正

2020/02/20 05:30

小熊隊2016年拿到暌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冠軍隊成員萊斯特(左)昨也砲轟曼福瑞的「金屬說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詹姆斯認為,大聯盟應正視球員為偷暗號事件憤怒的理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從小市場球隊重建成功的美麗篇章、到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,太空人隊偷暗號事件爆發後,逐漸失去了其他球星對他們的尊敬。

洋基隊賈吉2017年打出漂亮成績,最終在MVP票選上不敵太空人隊「小巨人」艾圖維,如今賈吉雖不在意個人獎項,但對太空人作弊感到不齒。賈吉當年曾在社群恭賀艾圖維,現已將那則推文刪除。

「我本來對他們很尊敬,對他們的打法、球風感到崇敬。」賈吉說,當年的太空人隊是支勁旅,但得知他們以不正當方式贏球後,尊敬之情化為烏有,「那並不是他們應得的,因為他們作弊。」
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前日失言,形容冠軍盃是「一塊金屬」,小熊資深左投萊斯特曾是冠軍隊成員,也對主席砲轟:「我對自己努力而得的3座冠軍盃很驕傲,任何人來到我家,我都會帶他們參觀。他這句話傷了許多球員,若他真的認為這不重要,我認為冠軍盃該把『主席』一字拿掉。」

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身為運動員,也呼籲曼福瑞要正視球員的感受跟想法。詹姆斯說:「我沒打過職業棒球,但在我的專業領域,若有人作弊取勝,會讓我很憤怒。大聯盟官方應要正視球員憤怒、受傷的理由,必須修正現有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