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前軍備大戰 補強東冷西熱

2020/02/20 05:30

原效力活塞的後衛R.傑克森(前),新球季將改披快艇球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快艇力拚隊史首座冠軍的野心不言可喻,明星週的休兵期間再次「出手」,網羅與活塞達成買斷協議的後衛R.傑克森,戰力持續升級。

快艇簽買斷市場最大咖

快艇去年夏天找來雷納德、P.喬治兩大球星,一躍成為聯盟強隊,今年冬天先後補進尼克主力小莫里斯,以及活塞重要戰將R.傑克森,為衝刺季後賽提前備戰,目前他們以37勝18負列西部第3。

R.傑克森本季場均繳出14.9分、5.1助攻的成績單,無疑是今年買斷市場最大咖人選,他的到來將壯大快艇板凳深度,同時也能分擔貝佛利和L.威廉斯的控球壓力,不過,ESPN球評柏金斯認為,儘管陣容豪華,能否產生好的化學效應仍是未知數,球權分配將考驗教練團智慧。

火箭玩小球 再簽兩前鋒

西部列強紛紛加入軍備競賽,湖人瞄準尼克中鋒哈克雷斯,火箭則已一口氣簽下兩位前鋒卡羅和J.格林,決心將「小球戰術」貫徹到底。

J.格林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卡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東部倒顯得靜悄悄,籃網在拚戰績階段還傳出一哥厄文右肩傷勢加劇的壞消息,目前他們以25勝28負列第7,稍有閃失可能就無法保住季後賽席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