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賽》美國聯軍初見面 雙詹先盛後衰

2020/02/20 05:30

杜拜女網賽女雙第2種子詹詠然(右)與詹皓晴(左),前天盛裝參與選手晚宴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榮膺杜拜女網賽女雙第2種子的詹詠然/詹皓晴,昨在16強戰先盛後衰,以6:3、3:6、7:10爆冷敗給美國組合卡胡琪/瑞絲克。

女雙世界排名13的詹家姊妹,今年季初一度陷入迷航,1月的布里斯本賽和荷巴特女網賽都一戰打包,不過兩人前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後發揮應有水準,勇闖四強更創下合拍後的賽史最佳紀錄。

大小詹昨對上生涯首次交手的「美國聯軍」,因彼此不熟悉,開賽前段上演互破大戰,隨後雙詹回穩,連保帶破一口氣進帳4局,成功先馳得點,但克服首盤震盪後卻未能一鼓作氣,爆出一大冷門。

單打首輪更是種子掉滿地,澳網新科冠軍凱寧以7:6(2)、3:6、3:6不敵哈薩克芮芭奇娜,烏克蘭第3種子絲維托莉娜2:6、1:6敗給美國布拉蒂,瑞士第4種子班西琪6:1、1:6、1:6遭俄國帕芙柳琴可娃逆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