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男籃》黃聰翰手感正夯 補上劉錚火力?

2020/02/21 05:30

台灣男籃李啟瑋被陳盈駿點名近況不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男籃少了劉錚火力,陳盈駿認為周儀翔(見圖)必須打得更奔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男籃總教練帕克(中)拉著黃聰翰(左)單獨溝通作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旅外4少」劉錚、陳盈駿、胡瓏貿及周儀翔,在去年瓊斯盃證明他們的重要性,不過劉錚從中國返台,需居家檢疫14天遭割愛,隊長陳盈駿盼周儀翔能打得更奔放,李啟瑋、黃聰翰也能扛起劉錚的位置。

效力於CBA廣州龍獅的劉錚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日前回台被視為從中、港、澳入境,因此需居家檢疫14天,成為他被拒於國家隊之外的主因。

今日對馬來西亞之戰的12人名單中,具外線能力的黃聰翰、李啟瑋被期待能補上劉錚的空缺,陳盈駿說:「其實黃聰翰、李啟瑋的練習狀況都很棒,尤其黃聰翰這段時間投籃手感更佳,希望他們兩人能補上來。」

至於具得分能力的周儀翔,過去因劉錚、陳盈駿同樣能得分,打起球來變得較客氣,陳盈駿笑說,「現在少了劉錚後,我希望儀翔能打得更奔放,打出他自己的樣子。」

至於少了能攻能守的劉錚坐鎮,主帥帕克深怕球員會失去重心,日前特別在集合時告訴所有人,少了劉錚後,國家隊需要大家一起扛起,屬於每個人的責任,所以上場的球員都一樣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