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賽》拆夥後首度對決 謝淑薇拍落彭帥

2020/02/21 05:30

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(左)/史崔可娃(右),昨挺進杜拜女網賽8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昨在杜拜女網雙打16強,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以直落二擊敗中國組合彭帥/韓馨蘊,挺進8強,這也是小薇首度和彭帥在場上隔網交鋒。

謝淑薇/史崔可娃首盤開賽率先破發,並在第5、7局再度破發成功,以6:2先馳得點。次盤,台捷組合攻勢依舊強勁,開局取得4:1領先,且3度突破對手發球局,以6:2再下一城。

謝淑薇和彭帥過去曾攜手拿下2013年溫布頓、2014年法網女雙冠軍,2018年兩人因體能訓練師的問題產生嫌隙後拆夥,引起球迷議論,昨再度碰頭也成為關注焦點。

謝淑薇/史崔可娃將和美國組合凱寧/桑德絲爭奪4強門票,而桑德絲曾和小薇在2018年短暫合拍,凱寧則是今年澳網新科女單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