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安可秀過3關 定位下週分曉

2020/02/21 05:30

林安可昨春訓第3度登板,中繼2局無失分,下週五公辦熱身賽前會確定投打定位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近期赴花蓮春訓,昨熱身賽以13:2大勝業餘球隊綺麗珊瑚,投打「二刀流」好手林安可春訓期間3度登板,中繼2局無失分,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透露,下週五公辦熱身賽開打前會決定是否讓林安可繼續「二刀流」,還是專心打擊。

林安可積極挑戰中職史上首位投打「二刀流」,2月4日隊內紅白戰首度登板,先發2局挨陳重廷陽春砲失1分,2月14日自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,他中繼2局被敲2安無失分,這2次出賽直球均速約135公里。

林安可昨第4局登板中繼,面對前3名打者就投出2保送,接著順利抓2個出局數解圍,第5局雖被陳皓瑋敲三壘安打,仍力保不失分,總計2局被敲1安,飆2K、另有2保送,無失分;因球場沒架測速槍,球速不詳。

林岳平表示,林安可開局用球數偏多,次局快速修正,整體而言還不錯,優於上一次實戰投球,只是能否持續投打兼修,須再與投手教練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