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決前東家 羅嘉仁飆球速

2020/02/21 05:30
羅嘉仁轉隊後首度對決前東家富邦,中繼1局沒被敲安打,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羅嘉仁轉隊後首度對決前東家富邦,中繼1局沒被敲安打,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昨南下高雄燕巢找富邦悍將打自辦熱身賽,不但是總教練葉君璋重返昔日訓練基地,羅嘉仁、林政賢等富邦棄將,都登板後援對決老東家,最終以10:13輸球。

轉隊後首登板 1局無失分

味全龍不少教練都曾效力義大和富邦,對燕巢基地相當熟悉,葉總昨抵達時,獲得不少前同事歡迎,他也對在富邦執教時任命的隊長林哲瑄開玩笑說,「怎麼曬這麼黑?」隨後表示很久沒回到燕巢,認為場地維持得很好。

去年11月遭富邦戰力外的羅嘉仁,轉隊首次對外熱身賽就對上老東家,首打席投出保送,隨後製造雙殺,中繼1局沒被敲出安打,無失分,最快球速149公里,不過才投完退場,就被葉總帶到牛棚調整。

針對羅嘉仁首度登板表現,葉總認為,看比賽感覺還不錯,有開給他一些功課,感覺一下問題所在。

左投林政賢在9局下登板,後援1局被敲2支安打,失1分,平均球速不到130公里,葉總坦言球速還沒回來,但他本來就是不好打的投手,「希望球速可以回到2年前。」

此外,味全擴編選秀從兄弟和桃猿挑中的曾陶鎔、江忠垣,昨先發都有安打、打點演出,江忠垣首次先發蹲捕就有盜壘阻殺,獲葉總肯定,「目前來看,應該是全隊表現最好的捕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