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掉背景音 台灣隊聽見自己

2020/02/22 05:30

和平籃球館設置紅外線體溫感應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開打前一天決定比照HBL高中籃球聯賽「閉門開打」,少了觀眾的應援,主帥帕克認為失去主場優勢有點可惜,也覺得失望,不過防疫及大家的健康優先。

原本不打算出賽的馬來西亞,最後倉促成軍來台,隊長陳利偉坦言,心裡多少會擔心,父母、家人也很擔憂,不過不是認為台灣不安全,而是必須搭飛機與在機場等空間感染風險較高的緣故。

對於閉門比賽,台灣隊長陳盈駿坦言覺得可惜,但換個角度想,因為場邊安靜,球員比較沒壓力,也較不會怯場,教練的指示及隊友間溝通會更清楚,「教練告訴我們,比賽是為自己打、為國家而戰。」

昨賽前場外出現排隊人潮辦理退票,有球迷表示,雖然很想幫國家隊加油,但願意全力配合防疫,回家看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