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週一看轉播 見證呂政儒國手終戰

2020/02/22 05:30

呂政儒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昨登場,這一階段賽事結束後,33歲射手呂政儒將卸下國家隊戰袍,對此,他表示,從國家隊退役,除了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況,也覺得年輕球員的表現越來越好,是時候交棒了。

今年在劉錚、吳永盛缺席的情況下,由老將呂政儒領軍,攜手旅外好手周儀翔、陳盈駿、胡瓏貿等人,在這一階段資格賽將先後碰上馬來西亞、日本。

下週一碰上日本隊將是國家隊的最終戰,呂政儒表示,並不會太捨不得,這都是球員生涯的過程,會盡力打好這一階段的比賽。

前一次和日本隊交手,台灣隊以40分差落敗,這一戰將有何對策?呂政儒表示,近期已經針對日本的攻守進行演練,也希望能在自家主場拿下勝利。不過國家隊的最終戰,沒有球迷進場助陣,是否有些可惜?呂政儒倒是看得很開,他笑說:「碰上馬來西亞好像是第一次,也是第一次在國際賽贏破百,而且還沒有球迷,這都是很特別的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