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她與她的冠軍起點 謝淑薇再闖4強

2020/02/22 05:30

謝淑薇(右)挺進杜拜女網雙打4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將昨於中東、歐洲傳回捷報,謝淑薇強勢挺進杜拜女網雙打4強,持續朝衛冕邁進;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則於貝爾加莫挑戰賽過關斬將,安抵男單8強。

台捷配合拍首冠 就在杜拜

小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火力全開,6:3、6:0快斬名氣響亮的美國組合凱寧/桑德絲,頭號種子「台捷聯軍」僅花59分鐘速戰速決,2連勝準決賽卡位,得與第4種子達布洛夫絲姬(加拿大)/張帥(中國)力拚冠軍戰門票。

去年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就在杜拜打下合拍首冠,志在連莊的「台捷聯軍」近況甚佳,面對上月澳網大滿貫女單封后的超級新秀凱寧,加上老經驗桑德絲的難纏勁敵,回鍋女雙球后的小薇與戰友穩紮穩打,開賽3度破發先下一城,次盤她們更連保帶破橫掃6局,把去年北京中網女雙冠軍人馬「剃光頭」。

此外,18歲的曾俊欣膽識十足,6:4、6:2力退義大利地主16種子巴爾迪,自會外賽起4連勝,挺進這項室內硬地單打8強,將與同樣連挫種子的東道主老將阿爾納博爾迪爭奪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