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匈牙利公開賽》鄭怡靜晉8強 主動送對方1分

2020/02/22 05:30

鄭怡靜(取自ITTF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鄭怡靜昨天在2020年匈牙利桌球公開賽女單賽事,先後以直落四擊退泰國一姊莎薇塔布特及德國直板老將單曉娜,闖進8強。

上週剛歡度28歲生日的鄭怡靜,今天將和世界排名15的香港名將杜凱琹爭奪4強門票,過去兩人交手8次各拿4勝,實力在伯仲之間。

37歲的單曉娜傳統直板短顆打法在世界桌壇堪稱異數,她在2016年里約奧運和韓瑩、索爾佳攜手為德國隊摘下女子團體賽銀牌,世界排名一度高居12。

面對陌生的單曉娜,鄭怡靜靠著旋轉和速度一路壓制對手,首局還出現罕見10:0的開局,她也依桌球「潛規則」,接發球時主動失誤送給對手1分,避免「剋蛋」的尷尬。

女雙方面,名列頭號種子的陳思羽/鄭先知,以1:3爆冷輸給上週剛獲得葡萄牙公開賽亞軍的泰國組合帕拉娜恩/莎薇塔布特,無緣4強。

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,在8強戰也以2:3不敵波蘭迪亞斯和比利時紐汀克的「跨國聯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