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英雄來台 應援團不敢來

2020/02/22 05:30
培證英雄隊在澄清湖棒球場春訓。(記者黃旭磊攝)培證英雄隊在澄清湖棒球場春訓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史上唯一一支春訓全程在台的韓職球隊培證英雄隊,正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訓練,原定大批南韓球迷與媒體也要隨行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臨時取消來台。

培證英雄去年奪得韓職亞軍,球團所在首爾市仍在冬末低溫,此行共63名成員來台春訓,有「棒球男神」稱號的李政厚、前大聯盟選手朴炳鎬及2019年世界12強賽國手金河成都在陣中。

球團團長金致現表示,粉絲跟南韓媒體原本要來台灣觀光,行程取消非常可惜。

金致現表示,一軍過去7年都在美國春訓,今年花2000萬元來台,對台灣很熟悉,春訓期間原計畫與中職球隊進行8場賽事,受時程限制只打6場,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25日下午對戰中信兄弟場次開球。(圖文:記者黃旭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