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恩霸氣轟50分 老鷹逆轉滅熱火

2020/02/22 05:30

T.楊恩(右)昨以小搏大,狂轟生涯新高50分。(美聯社)

巴特勒喊讚 輸得心服口服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 2019-20下半季賽程昨點燃戰火,明星球員迫不及待大展身手,老鷹T.楊恩、公鹿亞德托昆波、七六人恩比德與火箭哈登都上演飆分秀,也都幫助球隊收下勝利。

T.楊恩昨以小搏大,三分球15投8中、狂轟生涯新高50分,率老鷹主場129:124大逆轉撲滅熱火,這位21歲又155天的天才後衛,已締造聯盟史上首位「二年級生」17次單場至少35分、5記三分彈等多項紀錄,明星賽後下半季贏得好彩頭。

「這感覺很棒,我們打球就為勝利而戰,能有好表現球隊又贏球,沒有比這更讓人滿意的事。」首度入選明星賽東部先發的楊恩,賽後被問及是否大受激勵?這位身高僅185公分的小個子,志氣比天高笑回:「我始終保持滿滿自信!」日前曾結下樑子的熱火前鋒巴特勒,也心服口服盛讚小老弟,「他展現為何受到各界高度關注的實力。」

熱火教頭嘆「無能為力」

東部戰績倒數第2的老鷹,面對暫居第4的強敵熱火一路落後,決勝第4節楊恩帶頭反攻,全隊39分當中隻手包辦17分,又投又切又傳殺翻對方高大防線,連熱火總教頭史波斯查都嘆說:「當他進入這種不可思議的節奏,想不犯規就阻止他出手真的很難,他甚至離三分線外6呎(約183公分)就出手,我們實在無能為力。」

楊恩已榮膺近半世紀來,單場突破50分關卡的第4年輕好手,僅次簡寧斯、「大帝」詹姆斯、布克;至於老鷹隊史前位火力半百球星,還得回溯至2001年11月羅因 ,當時楊恩才滿3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