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右肩動刀 籃網雙星本季缺席

2020/02/22 05:30
厄文將接受右肩手術,球季提前報銷。(今日美國)厄文將接受右肩手術,球季提前報銷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厄文去年才與籃網簽下4年1.41億美元(約43億台幣)頂級合約,如今這位明星控衛卻將接受右肩手術,球季提前報銷,由於同樣去年簽下的名將杜蘭特仍在復健調整,這也代表籃網天價雙星至少下季才有機會聯手出擊。

厄文加盟籃網狀況連連,因傷休兵多達26場,總計只為新東家打20場,又再掛免戰牌,讓各界不禁擔憂球團豪賭,恐將血本無歸。厄文本季場均27.4分、6.4助攻、5.2籃板,帳面數據亮眼,卻與隊友相處不睦,屢屢引發「休息室風暴」,諷刺的是,厄文出賽時籃網戰績8勝12敗,令總教練亞特金森傷透腦筋。

至於傷兵不斷的勇士,本季已無心戀戰,因此上季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的當家射手K.湯姆森,決定專心休養打消季中回歸念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