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拍照日 殷仔、江少慶定裝照閃亮

2020/02/22 05:30
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,已在前天進棚拍照。(今日美國)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,已在前天進棚拍照。(今日美國)

水手3.27開幕戰

江少慶在老虎春訓的棚內定裝照曝光,露出笑容拿球擺pose。(今日美國)江少慶在老虎春訓的棚內定裝照曝光,露出笑容拿球擺pose。(今日美國)

鈴木一朗開球

陳偉殷(右)昨和兩大日籍投手菊池雄星(左)、平野佳壽(中)進棚拍照合影。(今日美國)陳偉殷(右)昨和兩大日籍投手菊池雄星(左)、平野佳壽(中)進棚拍照合影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水手昨進行「拍照日」(Photo Day),台灣左投陳偉殷穿上56號球衣進棚拍照,不但有個人定裝照,也和兩大日籍投手菊池雄星、平野佳壽合影;水手訂3月27日開幕戰,殷仔若能搶進開季26人名單,還可一睹鈴木一朗擔任開球嘉賓的丰采。

遊騎兵黃暐傑

前天進棚拍照

大聯盟各隊在春訓期間都會進行「拍照日」,由專業攝影團隊替球員及教練拍照,水手公關昨估計至少拍了1萬張照片。除了殷仔,江少慶昨在老虎春訓的棚內定裝照也曝光,他露出笑容在鏡頭前拿球擺Pose,另一名參加大聯盟春訓的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,則在前天進棚拍照。

這是殷仔效力的第3支大聯盟球隊,跟金鶯、馬林魚不同的是,他簽下的是小聯盟合約,由於不在40人名單之內,爭取進入開季名單的難度很高。水手明天和教士展開首場春訓熱身賽,殷仔也有機會在下週熱身賽登板,希望能展現自主訓練的成果,給教練團留下好印象。

水手昨也宣布將由46歲的退役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主場對遊騎兵開幕戰開球,一朗在去年3月東京海外開幕戰後宣布結束19年大聯盟生涯、轉任球團主席特助,如今確定將穿著51號球衣踏上水手投手丘。一朗在美職繳出3089支安打,美日通算安打數為4367安,但他其實投球實力不俗,2015年10月在馬林魚時期就曾登板1局,還飆出143公里球速,去年底更在一場業餘比賽完投9局飆16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