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奕手肘緊繃無礙 調整抬腳姿勢迎熱身賽

2020/02/22 05:30
張奕改良原本的投球姿勢,左腳抬得比過往還要高。(產經體育新聞提供)張奕改良原本的投球姿勢,左腳抬得比過往還要高。(產經體育新聞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職訂3月20日開打,今起密集進行公辦熱身賽,歐力士右投張奕先前傳出手肘緊繃,昨進牛棚練投確認狀況無虞,下次登板預定先發出賽,維持在輪值的競爭行列。

張奕13日在紅白戰猛飆152公里,跟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初登板一樣快,驚艷眾人,原訂18日隊內賽再上場,卻因投球時感到手肘緊繃跳過登板,昨在牛棚以直球為主投53球後指出,「手肘和肩膀都沒問題!」

不光是測試手肘狀況,張奕改良原本的投球姿勢,左腳抬得比過往還要高,「最近才改變的,測試看看抬多高比較好,如果幅度太小,無法有效使用下半身的力量。」

張奕競爭歐力士輪值,表哥陽岱鋼也在爭奪巨人開幕先發名單,16日巨人和橫濱已先打1場公辦熱身賽,陽岱鋼替補2打數無安打,今午12時對日本火腿扛先發二棒中外野手,和對手王柏融力拚正式熱身賽首安。

巨人監督原辰德指出,今起熱身賽會很重視結果,「選手是為練習而練習,還是為比賽而練習,我會好好觀察這部分。」選手表現將決定320開幕戰的定位。

日本火腿將推派有原航平擔任先發投手,監督栗山英樹昨在「21日2時21分」宣布,他就是320開幕戰先發。對於執著數字「21」,栗山表示,「目標放在20勝是無法到達20勝的,希望他能跨過20勝,繳出壓倒性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