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曾祥鈞趕場心累 明可能迎雙重賽

2020/02/23 05:30

輔大曾祥鈞(左)昨仍先發出賽,進帳6分、9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祥鈞是本屆亞洲盃資格賽,唯一入選台灣男籃的UBA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相隔不到24小時,曾祥鈞卸下台灣男籃戰袍後,披上輔大球衣奮戰,昨比賽一結束,還得趕往和平籃球館練球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趕場王」。對此,他苦笑表示,「體力上沒問題,應該是累在心裡吧!」

台灣男籃唯一UBA球員 對大馬奪雙十

曾祥鈞為唯一一位入選台灣男籃出征亞洲盃資格賽的UBA球員,上週五對戰馬來西亞替補15分鐘,攻下15分、14籃板的「雙十」數據,休息不到一天,昨他現身台北體育館,代表輔大先發出賽。

好在隊友表現夠爭氣,不斷擴大比分,讓曾祥鈞得以打完3節提早打卡下班,總計15分鐘進帳6分、9籃板。他表示,「學弟發揮得不錯,戰況並沒有想像中激烈,所以體力沒有太大問題。」只不過,他和身兼台灣男籃隊助教的輔大教練楊哲宜,賽後得趕場參加國家隊訓練,備戰明日亞洲盃資格賽對日本隊的戰役,幾乎毫無喘息空間。

今若入選12人 準備全身痠痛

台灣隊教練帕克今將公布12人出賽名單,曾祥鈞週一可能得面臨一日兩戰的體力考驗,他說:「現在只有局部痠痛,到時應該是全身痠痛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