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贊助商再起矛盾 陳傑被迫換鞋

2020/02/23 05:30

跨欄好手陳傑代表台灣隊出賽時,身穿田協贊助品牌衣服,鞋子則為個人贊助品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跨欄名將陳傑昨由經紀人爆料,去年9月底杜哈田徑世錦賽熱身時,被要求換上我國田徑協會贊助品牌跑鞋,彼此認定規範仍未獲共識;隔日田協回應,將開會檢討並聆聽運動員需求,加強雙方溝通管道。

品牌相左 經紀人:田協溝通未果

陳傑過去正是田協目前贊助品牌選手,如今則改簽另一競爭廠商。經紀人Charles解釋,去年亞錦賽前,國手就與協會簽好聲明書,雙方同意在競賽、練習或熱身場穿個人所屬品牌技術鞋,之後陳傑遵守規定穿團服、團鞋,練習及比賽才換回個人品牌。但世錦賽前一天,陳傑於熱身場臨時被告知必須更換跑鞋,改穿田協贊助品牌,儘管協會持續主動溝通,但與贊助商會談不斷拖延,迄今未有結果。

以選手需求為主 田協允檢討

對此,田協表態,當個人贊助品牌與國家隊不同,以選手需求為核心價值居中協調,並保留開放彈性空間,避免影響臨場表現。協會還將檢視整體作業及溝通流程,近期召開檢討會議聆聽運動員聲音,建立更妥善服務與回饋機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