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速20km逸失 林政賢信心流失

2020/02/23 05:30

林政賢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24歲左投林政賢生涯最快球速144公里,昨對樂天桃猿熱身賽僅剩126公里,搭上「失速列車」,被敲3安、1保送,1人次都沒解決,退場後獨自落寞坐在板凳席,總計失4分,從富邦悍將轉投味全,投球狀態未見起色。

「多少會沮喪,信心大幅減少。」林政賢坦言狀況沒有很好,只能多比賽把感覺找回來,現在按照總教練葉君璋開的訓練菜單,每天丟網子練習投球,接下來要如何成長是自己的課題。

葉總指出,林政賢最大問題是在平地傳接球,與在投手丘使力方式不同,失速問題已存在兩年,解決之道還是多比賽,這需要時間。

廖文揚(記者羅志朋攝)

廖文揚尋求東山再起

同樣尋求東山再起的還有32歲廖文揚,褪下統一獅球衣改穿「龍袍」,昨對桃猿中繼1局被敲3安、失2分,葉總認為,廖文揚還在調整階段,他是有經驗的投手,不會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