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限定版 陳韻文K掉林安可

2020/02/23 05:30

陳韻文「借將」給綺麗珊瑚隊,後援登板收拾自家人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考量武漢肺炎疫情,上週取消高知行迎戰西武,全隊皆移師到花蓮,和業餘球隊綺麗珊瑚隊交手3場,前兩場獅隊取勝,且林安可、古林睿煬都有所表現。昨和綺麗珊瑚最後一場交手,獅隊單場3轟卻沒能守成,6:14敗給綺麗珊瑚,3戰中取2勝。

林靖凱(統一獅提供)

獅隊打線發揮不錯,首局開路先鋒張偉聖就擊出場內全壘打,林靖凱、郭峻偉也開砲,郭峻偉4局時在雨中擊出3分砲之後沒多久,比賽就因雨中斷,動用獅隊自家場務協助清理場地。

比賽恢復後戰況丕變,4局下時劉軒荅投得不穩,獅隊再換林煜清也挨轟,反而讓綺麗珊瑚單局得8分。之後登板的郭恆孝、賴泊凱,和最後1局登板的王玉譜,都有失分紀錄。

獅隊的6分全集中在比賽暫停前,攻勢停滯的主因是在「自家人」身上。原來,為了調整比賽強度,加上珊瑚隊投手員額問題,獅隊安排幾位主力後援投手面對自家打者。

昨邱浩鈞、黃竣彥、鄭鈞仁和陳韻文,面對自家隊友都無失分,前3位後援投手各投出2次三振,去年救援王陳韻文則三振自家二刀流新人林安可。結束花蓮行,獅隊預計今日返回台南大本營,備戰28日開打的公辦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