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第3戰魔咒 騎士利多

2007/06/13 06:00

〔記者王元鴻/綜合外電報導〕克利夫蘭第一次有職業球隊打進總冠軍戰,儘管騎士前2戰慘敗,球迷還是很捧場,門票競標熱絡,成交價最少120美元(台幣約4000元),1張叫價14999.99美元(台幣約50萬)的VIP包廂則尚未成交。

總冠軍戰的第3、4戰來到克利夫蘭,如果騎士能贏得1場以上,才需要進行第5場,也是在騎士主場。對騎士最好的消息是,近3年馬刺季後賽取得2:0之後,第3戰還沒贏過,而且通常都慘敗,2年前與活塞交手,情況也是如此。

近兩年總冠軍戰局面都很特殊,取得2:0絕對領先,卻不一定能輕鬆拿到冠軍,去年達拉斯小牛在主場連勝邁阿密熱火2場,接下來卻連輸4場丟掉總冠軍。前年馬刺在主場連勝活塞2場,共贏了46分,到了底特律的第3、4戰,馬刺分別輸了17、31分。

騎士對0勝2敗也不陌生,今年東部冠軍戰對活塞,騎士就是在這種局面下連勝4場,淘汰難纏的活塞。在NBA總冠軍歷史上,只有3次在0:2逆境下,仍能逆轉局勢奪冠的先例,前一次正是去年的熱火。「大帝」詹姆斯說:「我們還是有信心贏回來。」

門票動輒上萬元

總冠軍戰前2場,14000名騎士球迷在主場戴著像墨鏡一樣的特殊眼鏡,在克利夫蘭欣賞3D數位高畫質實況轉播,現在總冠軍戰移師克利夫蘭,球迷總算親自體驗總冠軍熱潮,儘管門票幾經轉售,動輒3、400美元(新台幣上萬元)的門票還是很搶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