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殺你全家、詛咒小孩得癌症」太空人隊員生命安全受威脅

2020/02/23 05:30
太空隊偷暗號揭弊者費爾斯,生命遭威脅。 (美聯社)太空隊偷暗號揭弊者費爾斯,生命遭威脅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偷暗號醜聞並未因為大聯盟做出懲處而平息,後續風波似有愈演愈烈之勢,外野手瑞迪克透露,全隊含他在內有多人收到人身或死亡威脅,甚至有網友詛咒他的小孩得癌症。

太空人隊外野手瑞迪克生命遭威脅。 (法新社)太空人隊外野手瑞迪克生命遭威脅。 (法新社)

外野手瑞迪克 關閉私訊

瑞迪克指出,他在社群媒體貼出5個月大的小孩第一次翻身的影片後,竟然出現「希望你的孩子得癌症」的惡意留言,其他貼文也出現「我會殺死你們全家」的死亡威脅,為此他減少使用社群媒體的頻率,還關閉私訊功能,限制只有追蹤他的人才能留言。

球團決定加派保全維安

球員工會特地前往春訓基地,了解太空人球員的說法,會長克拉克說,「我們必須提高警覺,確保選手與家人都受到妥善保護」;太空人球團也決定,新球季增加維安人力,每次前往客場都會多派幾名保全,並提供選手家屬相關的維安服務。

揭弊者費爾斯 也被謾罵

去年底向媒體揭發弊案的「吹哨者」運動家投手費爾斯也收到死亡威脅,卻婉拒大聯盟對他提供的特別保護,還強調,除非太空人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戒指都被沒收,否則他不打算歸還,「我曾是那支球隊的一員,不論被禁賽或罰款,我願意接受跟他們一樣的處分。」

兩度入選明星賽、前年與費爾斯效力運動家的資深捕手拉克羅伊則說,兩年前就發現太空人會偷暗號,球團曾向大聯盟反映,但大聯盟毫無作為,他與比較熟的投手搭配時,會用比較複雜的暗號,甚至每球都換暗號,「你如果不這麼做,就會被他們得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