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VP沒放眼裡 字母哥追求更高境界

2020/02/24 05:30

亞德托昆波昨對七六人完成單季第8度在30分鐘內飆30分,超越柯瑞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自許成為無私領袖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亞德托昆波昨繳出31分、17籃板、8助攻的全能數據,領軍公鹿以119:98轟垮東部勁旅七六人,讓自詡為「全世界最佳的球員」恩比德帶著愁容滿面離場。儘管鹿軍戰績持續獨走,「字母哥」心中還有更重要的兩大目標。

上季勇奪MVP的亞德托昆波,本季指標數據進化至場均30分、13.5籃板、5.8助攻,頗有連莊年度大獎的氣勢,但他再次強調,自己並不專注於獎項,而是希望成為一位無私的領袖,「我不想成為獨霸球權的人,而是變成大家期盼的完美形象,如果我持續進步,一定能幫助球隊。」

比起70勝 更想要總冠軍

評估球員貢獻度的進階數據顯示,亞德托昆波本季球員效率值(PER)達32.42傲視群雄;此外,昨他對七六人完成單季第8度在30分鐘內飆30分,超越柯瑞2015-16年寫下的紀錄,衝上史上第一。

哈登。(美聯社)

亞德托昆波出色的砍分效率,助公鹿以48勝8負的佳績一枝獨秀,美媒大膽推估他們本季有機會叩關70勝的壯舉,對此他僅表示,不管有無達陣,未來26場會是很寶貴的學習過程,終極目標仍是總冠軍。

哈登魏少連線 追平爵士

至於火箭在拉近勝差的關鍵一戰,憑藉哈登和魏斯布魯克合拿72分的強大火力,以120:110力克爵士喜收3連勝,兩隊戰績同為36勝20負,並列西部第4,與在前的快艇僅有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