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陣容陷連敗 雷納德急呼支援

2020/02/24 05:30

雷納德飆出31分無用,隊友支援不力讓快艇陷入3連敗低潮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快艇季中交易再補強,不料明星賽後首戰就爆冷,洛城主場以103:112敗給國王人馬,陣容豪華的西岸強權,本季首度苦吞3連敗,爭冠氣勢橫遭重挫,也逼得當家球星雷納德難得說重話,「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,但我想講的是,現在就是時候了,我們必須試著打得更好!」

本季首見3連敗

芝加哥明星賽勇奪MVP的雷納德,家中豪取兩隊最高31分,外加8籃板,怎奈隊友支援不力,無法止住快艇連敗低潮,近5戰4敗、戰績雖守住西部第3,下半季卻已亮紅燈,畢竟快艇上回2連敗,還得回溯至去年11月中旬,目前球星P.喬治與防守悍將貝佛利又都掛傷號,「無論種子排名如何,你都得奪戰到底,重點是在對的時間,調整至巔峰狀態。」雷納德坦承,全隊還沒達到這種程度,「感覺很接近,但傷兵群得趕緊恢復健康。」

反觀已連13季無緣季後賽的國王,谷底反彈2連勝,且近12戰搶得8勝,與暫居第8的灰熊勝差縮小至5場,繳出20分、8助攻的後衛福克斯說:「我們感覺很棒,必須保持下去,把握所剩不多的球季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