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魏德」就是你 榮耀時刻獻Kobe

2020/02/24 05:30

魏德致詞時也不忘向布萊恩致意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熱火昨以124:105收拾騎士,但全場都聚焦在魏德3號球衣的退休儀式。在享受個人榮耀時刻之餘,魏德也不忘向傳奇球星布萊恩致意,「科比引領著我們,我有責任成為下一代的榜樣。」

熱火退休3號球衣

魏德將生涯巔峰奉獻給熱火,合計15季場均可貢獻22.7分、5.6助攻、4.7籃板,替球隊打下3座冠軍金盃,入列隊史第5位背號退休的球員當之無愧。

熱火昨於主場引退3號球衣。(歐新社)

除了感謝家人、熱火教練、隊友及球迷,魏德尤其感念布萊恩,他說:「身為運動員,我們被視為超級英雄,而我們也把科比當作超級英雄,他曾說過最重要的就是能激發他人,在各自領域成就偉大,我希望也能成為這樣的典範。」

另一方面,勇士昨收到令人振奮的好消息,因左手掌骨折休兵多日的招牌球星柯瑞,已獲准參加碰撞訓練,預計下週一重返戰線出戰巫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