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回到出發地 麟洋配衛冕失利

2020/02/24 05:30

李洋(前)與王齊麟(後)不敵丹麥組合,無緣在西班牙大師賽衛冕。
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的台灣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昨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決賽,17:21、19:21不敵世界排名14的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屈居亞軍。

李洋/王齊麟去年合體的生涯首場國際賽正是西班牙賽,兩人一拍即合勇奪冠軍,且崛起的勢頭迅速,世界排名衝上第7,已是我國角逐東京奧運門票的男雙希望。

如今麟洋配重返合作的起點,以一局未失之姿闖進決賽,但對手有備而來,堅強防守讓他們吃足苦頭,第2局雖手感加溫,卻未在關鍵時刻守住領先,無緣連霸。

李洋/王齊麟將繼續衝刺東京奧運積分,從3月的德國公開賽、全英公開賽到瑞士公開賽,3月底回亞洲參加印度公開賽及4月馬來西亞公開賽、新加坡公開賽、亞洲錦標賽。

佐楚翁封后 安賽龍稱王

單打方面,世界排名20的泰國選手佐楚翁以11:21、21:16、21:18爆冷逆轉世界排名第8的地主名將瑪琳,高捧生涯首座超級系列賽冠軍;丹麥前球王安賽龍21:16、21:13收拾18歲泰國小將昆拉夫特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