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子鵬拚「第5號」頭一戰沒加分

2020/02/24 05:30
黃子鵬熱身賽首度先發登板,但帳面數據並不理想。
(記者黃志源攝)黃子鵬熱身賽首度先發登板,但帳面數據並不理想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今年球季樂天桃猿先發輪值,預計排出3洋投加上本土王牌王溢正,去年中繼王黃子鵬力拚「珍貴第5席」,昨對韓職英雄一軍豪華打線,先發3.2局被敲8安失7分,帳面數據不理想。

事實上,2月初桃猿赴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進行交流賽,黃子鵬原定第2戰先發,因腸胃炎無法出賽,昨是熱身賽首度先發登板,他表示,受腸胃炎影響,整體狀態下滑,得重新拉回來,告訴自己不能急。

對於昨役的表現,黃子鵬說,不希望剛開始為了壓制打者就太用力投球,想法是積極攻擊好球帶,先將球控制在好球帶邊緣,不能投得太閃躲,只是後面有幾球投到紅中挨打。

從中繼轉任先發,黃子鵬說,現在體能和投球量慢慢拉長,沒去想開季會先發還是中繼,盡量做好教練團所賦予我的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