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捧冠卻失球后 小薇再拚杜哈

2020/02/24 05:30
謝淑薇(左二)杜拜女雙衛冕卻暫失球后,本週杜哈大賽力拚重返榮耀。(取自WTA推特)謝淑薇(左二)杜拜女雙衛冕卻暫失球后,本週杜哈大賽力拚重返榮耀。(取自WTA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「台灣一哥、一姊」都傳捷報,謝淑薇杜拜女雙衛冕卻暫失球后,本週杜哈大賽力拚重返榮耀;至於莊吉生轉戰墨西哥也旗開得勝,阿卡普科男單會內聽牌。

去年贏得溫布頓大滿貫的謝淑薇/史崔可娃(捷克),本季狀況火熱,開季3站都進決賽,布里斯本封后、澳網大滿貫亞軍之後,「台捷聯軍」又於杜拜二連霸,中東出擊討得好采頭,樂得小薇領獎時笑說:「金盃好像阿拉丁神燈。」

只是杜拜、杜哈今年等級互換,三度榮膺世界女雙球后的謝淑薇,職業積分不增反減,寶座今得暫時讓給法國名將茉蘭登諾維琪。小薇組合這週在卡達首都仍掛頭號種子,首輪輪空直接晉16強,若乘勝追擊,大有機會奪回后位;「寶島一姊」另有單打賽程,初登場強碰俄國外卡老將齊溫娜瑞娃,預約32強門票。

阿卡普科男單 莊吉生會內聽牌

阿卡普科男網賽,會外第6種子莊吉生火力全開,2個6:2強壓加拿大迪艾茲,只要次輪再挫德國替補阿特邁爾,即勇闖32籤會內。至於貝爾加莫挑戰賽,18歲曾俊欣先盛後衰,6:4、3:6、6:7(5:7)遭法國第7種子庫阿考德大逆轉,「夜市小球王」於義大利室內硬地4強止步,也終止會外賽起5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