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放下MVP光環 林彥廷自訂KPI

2020/02/25 05:30

政大林彥廷(右1)暫居UBA新人王票選第一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,UBA官方也展開網路票選活動,目前暫居領先的是政治大學超級新人林彥廷,此活動將於3月5日結束,最終由網路投票30%、數據表現30%、媒體票選40%等加權,決定新人王獎落誰家。(記者廖聿偉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人氣球隊政治大學在UBA8強賽陷入2連敗,昨役菜鳥涂亦含扮演「第4節先生」,末節獨拿12分,與新人王大熱門林彥廷,聯手率隊83:76擊敗中州科大,8強首勝開胡。

新人王票選暫居領先

全場最多落後達13分的政大,末節拉出一波15:2猛攻翻轉戰局。主帥陳子威透露,連敗期間全隊打得很悶,彼此都不溝通,死氣沉沉;賽前決定暫時把全隊手機沒收,從出發至球場一直到比賽結束才歸還,幫助球員脫離「科技冷漠」,才能多分享在球場的想法。

涂亦含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政大擁有多達5名菜鳥,包括林彥廷、林勵和涂亦含都是昔日HBL主力,陳子威坦言,這批球員才華洋溢,實力無庸置疑,但UBA強度更勝一籌,新人必須改變過去的打法,減少單打獨鬥,學會團隊合作。

打破科技冷漠 政大解悶

頂著HBL MVP光環加入政大,林彥廷成為球迷矚目焦點,新人王網路票選獲5865票暫時領先群雄。他透露,「其實我不在乎這個獎項,反而給自己設下許多目標,除了冠軍外,也希望在球場上不像個新人,能展現大將之風。」一旁的學長田浩則吐槽,「林彥廷想要的應該是人氣王。」

享受閉門戰 涂亦含甩尾

球風低調而扎實的涂亦含,並未入圍新人王票選,他笑說,「已經很習慣默默打球,畢竟以前青年高中也不受注目,我的個性也不喜歡被鎂光燈追逐,本次閉門賽,反而讓我很自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