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、朱立人 連棒安打留「印」記

2020/02/25 05:30

印地安人張育成昨2安打、2得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昨天進行今年第1場熱身賽,台灣球員張育成、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不但同場先發形成連棒,還都擊出二壘安打,助隊以9:5擊敗皇家;劉致榮雖已向紅襪報到,但要先隔離1週才能投入訓練。

印地安人吉力吉撈.鞏冠昨連棒擊出二壘安打。(取自朱立人臉書粉絲團)

張育成(右)昨奔回本壘扳平比數。(美聯社)

印地安人前天在主場對紅人因雨取消,昨作客皇家,張育成、鞏冠分別為先發游擊手、捕手,棒次排在第8、9棒形成「台灣連線」,3局上1出局後,張育成首打席擊出內野安打,鞏冠跟上二壘安打,張育成一路衝回本壘,助球隊1:1扳平。

張育成2安打、2得分

張育成5局上2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,並趁捕逸攻佔三壘,帶動球隊這局攻下2分,以3:1超前,他也在跑回超前分後退場,第1場熱身賽2打數2安打、2得分,賽後在個人推特用英文PO文「回到場上感覺真好」。鞏冠蹲捕3局,4局下先被換掉,1打數1安打。

劉致榮報到 先隔離1週

劉致榮經過兩次轉機、飛行逾24小時後,終於抵達位於佛州的紅襪春訓基地,由於球隊對武漢肺炎疫情採取謹慎態度,他先被安排單獨居住隔離1週,除了在室內可做徒手重量訓練,球隊也允許他到戶外跑步。

劉致榮表示,每天對著風光明媚的佛羅里達,三餐都叫外送食物,球隊有給餐費,因此可以自己選餐,還有許多時間可以上網,觀看球隊給的資訊,看看《灌籃高手》享受孤獨,並練習英文版的簽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